2014-02-15

ERTL - FORD F-350 SERVICE TRUCK (1/64)

是次介紹之ERLT 品牌車模於香港屬較少見,而此部 FORD PICKUP 是於年多前購自深水埗的「玩具街」,購買時還有數個不同PICKUP / 小卡車款式出售。

車模造工及精細度只一般,窗以黑色膠片代替;車斗的細緻部份尚可,貯物間格等部分的刻紋及線條清楚可見;輪胎部份以橡膠表違,可樣像真度加點分數!

福特於98至99年間推出了 「 Super Duty 」的卡車系列,包括較輕型的 F-250 至重型的 F-750 多個款式。要稱為「Heavy Duty」,其車架以「 Body-on-frame」技術及強化鋼材為基礎,再加上各項強化的配件以配合其Heavy Duty 的身份!





















ERTL - FORD F-350 SERVICE TRUCK (1/64)
Scale
1: 64
Made
China
Base Plate
ERTL
Replica Ford F-350 Pickup
0840Q
Packaging
FORD MOTOR COMPANY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
2000 ERTL / 442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