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5

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(LV-N71a) - VOLKSWAGEN GOLF II CLi

是款 TL Vintage Neo 車模於2012年9月推出,車模造工細緻,像真度高,達TLV 一貫水準。

福士於83年推出第二代 GOLF 車系,生產期至92年,備有四門及兩門款式,配1.3L 至2.0L 的引擎。

是款 CLi 型號為當年引入日本的中擋車款,屬右駕駛室型號,配1.6L 或1.8L引擎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MICA LIMITED VINTAGE NEO (LV-N71a) -
VOLKSWAGEN GOLF II CLi
Scale
1/64
Made
China
Base Plate
TOMY TOMICA LTV-N71
Volkswagen Golf II
Model year 1983-91
Packaging
VW Official Licensed Product


3 則留言:

  1. 師兄這架GOLF貴嗎?另外你的佈景做得好靚啊.自己DIY的嗎.好吸引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 潤田兄,
      這部 Golf 現市價約 HKD120 至 HKD140,相信仍不難於玩具店找到。
      背景的建築物其實是 Corgi 一套古典貨車系列內附送的,共有數款,「重量十足」,小弟數年網購自英國,共入了三款用作拍攝車模之佈景。
      有空多來座座,Happy New Year!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