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05

【青島/アオシマ/AOSHIMA】1/64 Light Weight Sports Collection (ライトウェイトスポーツ コレクション ) - Suzuki Cappuccino

鈴木 (SUZUKI) 的 CAPPUCCINO 小車屬 Kei-Car 級別,配 657cc DOHC引擎,可發出64匹馬力,傳動系統為五速手動或三速自動變速,車重只725kg,車長為3.295米;生產期 1991年至97年。大家也許曾於街上見過這「小」車吧,筆者友人亦曾擁有過這款小車,記憶中身型中等的我於上、落車時亦有點難道,需時適應。這車子實用性雖不高,惟嬌小的它亦有其「好玩」之處! 

車模由AOSHIMA (青島) 發行,車模內、外造工均細緻,像真度亦不錯。此車模為友人KK 於數年前往日本旅行時之手信,購入時只連塑膠底座及透明吸塑膠殼,並無包裝盒。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【青島/アオシマ/AOSHIMA】1/64 Light Weight Sports Series
(ライトウェイトスポーツ コレクション ) - Suzuki Cappuccino
Scale
1: 64
Made
China
Base Plate
AOSHIMA  
Packaging
N/A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