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2-17

TOMICA (TOMICA SHOP SPECIAL) - TOYOTA DYNA REFUSE TRUCK (トヨタ・ダイナ 清掃車)

豐田 DYNA 「清掃車」的逍常品版本於2006年6月推出,編號No.45。這部 TOMICA SHOP 版本車頭改為藍色,運送垃圾的車斗可升高,尾部亦可開合,整體造工可以。


Dyna 屬豐田旗下之輕型及中型商用車系列,車模所屬的上一代始於2000年已推出 (現時的第八代已於2011年推出),使用之引擎已符合歐盟IV期標準,於日本同時亦有配混燃引擎之Dyna 發售。
相關參考:TOMICA (No.45) TOYOTA DYNA REFUSE TRUCK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OMICA (TOMICA SHOP SPECIAL) -
TOYOTA DYNA REFUSE TRUCK (トヨタ・ダイナ 清掃車)
Scale
--
Made
China
Base Plate
Tomica   ã2006
Packaging
G1709
TOMICA SHOP 非賣品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